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张店淄川闲物大集两地“开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3:55 大众网-鲁中晨报

  自从闲物交换大集开始进区县后,张店的读者着急了,“什么时候闲物大集能够再回张店?”而区县的读者也建议在区县多举行几次。根据广大读者的要求,本期闲物大集活动将同时在淄川和张店两地举行。同时,本报还将推出现场优惠订报活动,欢迎晨报的新老读者订阅明年的晨报。

  截至目前,报名参加闲物交换大集的人数已经达到1200多人,范围包括淄博各区县
,甚至东营、滨州也有读者打来电话报名,“这是一个好活动,希望你们能一直搞下去,如果能到我们这里来举办就更好了!”很多读者这样反映。但因为各方面条件限制,闲物大集不可能到每个社区举办,但开设这个大集就是为了给读者提供方便,怎样才能解决这个矛盾呢?你有什么好想法吗?欢迎大家都来说道说道。

  本期闲物大集在张店的活动地点在淄博市中心广场(即淄博市博物馆前广场),市民可乘坐126、138路公交车至中国陶瓷馆下车,或乘7、222路公交车至市博物馆下车;淄川的活动地点定在了般阳社区活动中心楼前。活动时间均为本周日(9月24日)8:00-11:00。

  本期闲物交换大集的活动现场还将推出优惠订报活动,有意向预订明年《鲁中晨报》的市民不要错过机会哟!

  为了方便更多市民参与闲物交换,除了拨打电话(0533)3587222、13561685274和现场报名外,市民还可以通过QQ:407641792留言,或登录鲁中网论坛(http://bbs.lznews.cn)“闲物交换”,发表交换信息,提供好的建议。 (记者 郝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