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宿舍混进推销员 冒充学生险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4:12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3585000热线9月20日讯(记者 冯凯)今天中午,在山东理工大学校园内,一个提着大包、形似学生的男青年出入学生公寓,可疑的形迹引来了学校保安的注意和询问。由于该男青年自述身份变化多样,保安最终拨打了110。

  今天13:30许,从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13号公寓走出一名手提大包的男青年,他四处张望的举止马上被治安二科的保安发现了。

  “干什么的?”保安上前问道。“我是来找同学的。”男青年被问得一惊,但始终说不出同学的名字,连自己是哪所学校的也变了几次,一会儿是交通大学,一会儿又变成了山东科技大学,学生证也一直没拿出来。

  含糊其辞的回答让保安想起此前的一件事:一名小偷混进学生宿舍,以卖化妆品为幌子,在宿舍里盗取了3部手机。最后,保安擒获这名小偷,并在其包里发现了大量洗化用品。

  为了确保万无一失,保安拨打了110,派出所民警将这名男青年带走。

  记者从张店公安分局马尚派出所了解到,民警调查后发现,该男青年冒充学生混进宿舍推销产品,没有盗窃行为。民警批评教育后把他放了。

  本报提醒,新生入学,互相不熟悉,宿舍无人时,门要关好;发现可疑陌生人或推销产品的人,不要让他随意出入宿舍,要提高警惕,在保证财物安全的情况下,及时通知管理宿舍的老师。

  (请线索提供人孙先生持有效证件于一周内到报社领取奖金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