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倒扁总部”:“天下围攻行动”不用申请路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4:1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21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台“百万人反贪腐运动” 副总指挥王丽萍今天表示,10月10日“天下围攻行动”不需要申请路权,就像民众参加“双十节”典礼不需要事先申请路权一样。

  据报道,台“倒扁总部”今天带着群众重返凯达格兰大道静坐,但路权只到本月27日为止,虽然后续也提出了3个解决方案,但目前尚未得到台北市政府的批准。

  王丽萍上午回答记者询问有关亲绿学者主张以“弹劾”方式处理陈水扁下台问题时表示,“倒扁总部”坚持群众路线,不会分散力量;对于“天下围攻行动”,就像民众参加“双十节”活动一样,不需要事先申请路权。

  王丽萍还批评民进党主席游锡堃是“没有良心的政客”,作为一个执政党的主席,居然不断以分化、挑拨、分裂台湾人民的方式,造成台湾内部的矛盾,用这种狭隘的方式“爱台湾”。(赵静)

  专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