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长安区 见贤思齐学张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0:3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长安区 见贤思齐学张昭(图)

  与会代表、有关领导和张昭(前排左)亲切交谈的情景。(记者张波摄)昨天,长安区教育局召开全区中小学校长、教师、学生、群众代表参加的“学习张昭先进事迹座谈会,市、区教育局领导在会上号召在教育系统迅速掀起向全国模范教师张昭学习的热潮。

  7月13日深夜,长安区韦曲街道办何家营小学校长张昭为保护学校财产,与盗贼展开英勇搏斗,被盗贼用铁棍、砖头击中头部和腰部,在抢救手术中他的脾脏被摘除。张昭的先进事迹在社会上产生强烈反响。8月9日,张昭被国家人事部、教育部授予“全国模范教师”荣誉称号。

  市、区教育局领导要求教育系统采取多种形式向张昭学习,学习他爱岗敬业、忠于职守;勤于学习、勇于创新;关爱学生、乐于助人;公而忘私、英勇无畏的崇高精神。同时在学习中找差距,增强事业心,责任感,全面提升办学水平,办人民满意的学校,推动教育事业全面发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