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宁楼盘推出创意新式户型 用创意阐释“个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0:38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今年以来,江宁不少新盘陆续推出了颇有创意的新式户型。“来江宁购房的人,往往就是看中了这里居住的舒适性,而户性设计最能满足客户的这一需求。城中楼盘要面对拥挤、局促的现实条件,但江宁楼盘在设计上的限制就小得多。”一位开发商这样告诉记者。为此记者搜罗来最新资料,看看江宁的个性户型能不能打动你的心。

  144平米三层小别墅

  东郊小镇正在推出的围合划、别墅,为麒麟板块增添了新的亮点。此批房源为独特的“小户型别墅”,最小的仅144平方米。这批别墅中,总共有10栋88户,其中有8栋6户一围台的别墅,还有2栋直排别墅。容积率为0.7。

  矩C样板间,首先看到的是个古典式的铁门,推开铁门而入是6户人家,·每户人家都有—个私家花园,并且6户共同拥有一个不小的花园,可以在闲暇之余大家围坐在一起聊天喝茶。

  在这里,144平方米的空间被隔成了3层,使房屋的得房率可以达到哼4%。样板间将一层做了一个小小的错层,餐厅和客厅被有效地区分开来。二楼是两间次卧室,包括独立的卫生间。苒往上一层就到了主卧和书房了,楼顶有一个可观景的天台。

  让人心动的是,购买这种小户型别墅还附送一个40平米左右的地下室,下面可以停放一辆汽车,还可以做出一个游戏或影音室。而这整套别墅总价仅在65万元左右。

  钟爱“情调”空间

  市政天元城上周六共推出172套新房源,本批新房在设计上颇费工夫,两房套型拥有三个阳台,三房套型拥有四个阳台。记者从户型图上看到,两房套型总面积约100平方米左右,在客厅的南边、餐厅的北面及卧室外,各有一个阳台,加起来总面积超过10平方米。

  翠屏国际公寓则在设计中引入了多露台或入户花园。其中东向的大露台可为厨房、餐厅、客厅Z-?-~间提供了一个采光、通风通道,无论是下厨、就餐还是会客,都拥有了一片怡人的绿意。

  翠屏湾花园城是将军路上少见的低密度多层住宅,小区容积率仅0.8,绿化率则达到了48%,以“4+2”退层的方式,建出了达50多平方米的露台。50米的楼间距,足够让业主在露台上彻底放松凸晴。

  动静两宜的设计

  翠屏国际公寓为小高层住宅公寓,户型从100-140平方米。在户型设计中,动与静两个生活区域合理地分隔。将“静”区与“动”区严格分隔开来的过渡地带,是—仙、型的储藏室,也巧妙地使3个卧室之间没有空出过道,最大化地节省了面积,这种“零浪费”的户型无疑给购房者带来了实惠。

  而且,国际公寓中有不少户型3俏L室共处南区,大面积阳台和飘窗也全部朝南,阳光和美景敞炒崖。3卧朝南,在100平方米以上的住宅中也并不多见。

  低密度健康小户型

  景观飘窗,低密度,全部朝南,明厨明卫……这些条件,可能并不会让人联想到小户型住宅。然而与传统小户型产品相比,江宁新一代的小户型拥有了更多人性化的因素,在设计上有很大的突破。天元吉第9月推出40-49平方米的多层小户型。此批房源为纯多层建筑,一梯4户的安排相比传统小户型动辄—梯10户、20户的设计;从根本上降低了密度,确保了私密性。并使楼盘整体的容积率保持在1.0。

  通过巧妙规划,每户的房间均朝正南,阳光充裕。还专门配备了大面宽南向阳台作为晾晒空间。彻底颠覆了通廊式小户型出现的朝向不佳。

  小户型可观大风景

  百家湖畔的Laker国际公寓,和将军山下的翠屏国际广场菁英公寓,则将楼盘优厚的自然资源运用的湘离尽玫。

  Laker国际公寓部分套型临湖观景,户型面积在45-58平方米,一室一厅一厨一卫,还有阳台,全楼配有4部高速电梯。有趣的是,每一种套型都“有名有姓”:大湖之舞、淡定之心、绚梦之夏……生动浪漫的名字取代了A.B、C等字母,给购房者以极强烈的时尚感。

  翠屏国际广场菁英公寓户型面积在30-70平方米左右,为了让业主欣赏到翠屏国际城周边的山、湖、林海大花园;特地设计了大飘窗观景。项目拥有大规模的商业配套,这些商业建筑的楼顶面积约有2.5万平方米,其中1万平方米被设计成一个巨大的空中花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