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湾倒扁静坐民众将于27日移师台北济南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6:32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24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参与台“百万人反贪腐静坐活动”的民众将从27日零时起移师到台北市济南路,“倒扁总部”并表示,将在9月30日于台北市举办“族群和谐、反贪腐”大游行,预计比15日的“围城之战”游行活动范围更大。

  据报道,台“倒扁静坐”活动23日持续在凯达格兰大道进行,活动总指挥施明德、副总指挥罗淑蕾等人都到场。

  由于“倒扁总部”对凯达格兰大道的路权只申请到9月26日,之后要移师哪里备受关注,“倒扁总部”昨天表示,从27日零点开始,他们会移师到济南路,一直到9月30日的“二次围城”,也会从济南路出发。

  按照“倒扁总部”的规划,30日游行路线的路权是从30日下午3点申请到晚上12点,如果人少的话,将由济南路出发右转中山南路,再右转南京东路、建国南路、仁爱路,最后回到济南路,总长10.5公里;如果参加民众踊跃的话,“倒扁总部”计划将从济南路出发,绕行中山南路、南京东路,直到敦化南路右转,最后沿着仁爱路返回济南路,路线总长11.2公里。

  由于近来台湾中南部民众的“倒扁活动”遍地开花,造成红绿冲突,“倒扁总部”因此将30日的游行加入族群融合的诉求。罗淑蕾表示,他们的目标是反贪腐,可是却被模糊成族群撕裂,所以他们希望这是一场族群融合与反贪腐的大游行!(赵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