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倒扁总部未申请到集结出发地取消930游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09: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5日电 由于至今未能申请到倒扁群众的集结出发地,倒扁总部24日下午决定取消930倒扁游行。此外,反贪腐总指挥施明德24日指出,正研究10月10日串联全台反贪腐熊熊大火,打倒贪腐政权。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据悉,凯达格兰大道从9月30日至10月12日任何民间集会活动申请都将暂停准许。倒扁总部先前已向警方申请许可9月26日至10月18日在台北火车站站
前广场集会。台北市警局表示,凯道的倒扁集会核准至9月27日24时,之后凯道将净空,倒扁集会将移至景福门到爱国东西路段的中山南路,核准时间从28日零时至29日晚上10点。

  《中国时报》则报道称,倒扁执行副总指挥简锡堦24日更表示,29日以后再申请不到适合场地,决定放弃申请,集体移师北平东路民进党中央党部前坐下来,成为倒扁永久基地,给民进党难看。

  施明德24日表示,很多人不容易来台北“共襄盛举”,我们不能使全台湾的反贪腐力量孤立、零散,变成孤伶伶的坟场野火,因此倒扁总部正研究如何使反贪腐熊熊大火在10月10日串联,烧倒贪腐政权。

  施明德在凯道静坐现场说,推翻贪腐政权有三股重要力量:一是人民的觉醒,所以要串联全台“天下围攻”。如果不要使台湾人民走向革命,第二个关键是陈水扁自己,希望他思量优雅下台,越早下台,人民还有可能给他一点情面。第三就是李登辉。并呼吁李登辉为了台湾与人民,应发挥影响力使陈水扁下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