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6年国庆黄金周专题 > 正文

节后泰国游将降价三成 旅行社推特价线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9:21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商琦 通讯员林月明) 泰国政变致使该国旅游遭遇“寒流”。记者昨日从广东各大旅行社获悉,为了刺激泰国游市场,黄金周后泰国游价格将普降三成左右,最高降幅达千元。

  国庆“泰国团”已基本满员

  由于日前泰国发生军事政变,一度是国庆出境游“明星”的泰国游遭遇“寒流”:20日至24日期间,广东各大旅行社的泰国游几乎处于停止状态。报名国庆泰国游的客人更是零星可数,而已经报名国庆泰国游的客人纷纷选择改线或延期出发。据了解,国庆期间的泰国游改期、转线、退团的客人约有30%。

  为了增强市民出游泰国的信心,刺激暂时显出疲态的泰国游市场,昨日,旅行社同航空公司及地接社联手,在节后推出一些特价线路。节后的泰国游团费将普遍比黄金周期间要便宜30%—40%,相比9月份则要便宜10%左右。譬如大城府、曼谷、芭堤雅六天贵宾团,9月份是2400多元,黄金周后将降至1600多元,足足比“十一”的价格要便宜800多元。而曼谷、芭堤雅豪华六天团,由3298元降至2198元起,直线下降1100元。

  此外,记者了解到,广东各旅行社已经陆续开始恢复泰国游组团,部分旅行社的泰国团国庆收客已基本满员。

  泰国政变后首个“泰国团”出发

  又讯昨天下午,泰国政变后首个赴泰旅行团出发。据悉,该“吃喝玩乐泰国6天”团原计划31人,其中有21位游客选择照常出发。其余游客选择改期、改线或退团。

  据悉,首团的客人分别来自广州、佛山、恩平,年龄最大的55岁、最年轻的24岁。旅行社表示,会加强安全保障措施。旅行社介绍,目前广州直飞泰国曼谷有三个航班,客座率都在85%以上。(

南方都市报

  相关专题:2006年国庆黄金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