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雾封锁京沈高速12小时 车祸连连多人死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06:17 国际在线

  

大雾封锁京沈高速12小时车祸连连多人死伤(图)

  大雾导致车祸 记者蔡敏强摄

  能见度不到100米,浓雾迫使京沈高速封闭12小时。

  昨日4时41分至8时18分,气象部门先后五次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和大雾黄色预警信号。据不完全统计,昨日上午,距京沈高速0公里出口约2公里路段内共发生交通事故6起。

  大雾惹祸车祸连连

  据现场目击者介绍,一辆绿色轿车与一辆黑色本田车相撞,绿色轿车基本报废,车顶被撞飞,副驾驶当场死亡。

  另悉,昨日7时35分,在京沈高速2公里处,一辆山东潍坊到沈阳的载客大巴追尾一辆小货车,造成5辆车连环刮碰,没有人员伤亡。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除此之外,还有另外4起车辆刮碰事故发生,均是车头顶车尾,有人员受轻伤。

  相关人士称,车祸原因均由大雾天气引起。

  辽宁省高速公路管理局消息:昨日12时10分许,京沈高速长达12余小时的封闭全部解除,高速公路恢复使用。

  昨日9时许,记者赶往京沈高速,过往车辆行驶速度缓慢,平均不到40迈,所有车辆打开双闪,一路上车灯闪烁。

  据京沈高速0公里约300米处,堵塞的车龙已经排到了马路上,几乎占了半条马路,据高速公路的工作人员介绍,京沈高速自凌晨就已经全面封闭,所有车辆禁止通过。

  1

 [1] [2] [3] [4]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