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雾封锁京沈高速12小时 车祸连连多人死伤(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06:17 国际在线

  

大雾封锁京沈高速12小时车祸连连多人死伤(图)(3)

  大雾困住高速路上来往车辆

  大雾惹的祸

  -机场

  20多航班桃仙受阻

  一场大雾,让沈阳桃仙机场20多个进出港航班没能正常起飞和降落。

  昨天下午,桃仙机场现场指挥中心程(音)经理表示:“机场区域能见度最低的时候才三五十米,机场不得不被迫关闭,等着雾散了再飞。”

  根据空管中心的初步统计,昨天大雾影响的出港航班大约20个左右,进港的也有七八个,共计20多航班由此改变了飞行降落时间。近2000来人暂时滞留。(华商网-华商晨报 记者刘艳玲)

  -102国道

  20车相撞7人受伤

  昨日清晨,大雾导致102国道东升堡大桥上20余辆车相撞,事故造成至少7人受伤。

  “主要是因为大雾,等看见前面出事的时候再刹车已经来不及了。”司机刘师傅说,事故首先是前面的车辆发生追尾,后面的车辆躲避不及造成追尾,“大概有20多辆车撞上了,有的只是擦碰,有的车上有人受伤。”

  据目击者王女士介绍,车辆连撞造成多人受伤,“光我看到的就有7个人受伤,不过都不是太严重。” (华商网-华商晨报 记者李萍)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