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雾封锁京沈高速12小时 车祸连连多人死伤(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06:17 国际在线

  

大雾封锁京沈高速12小时车祸连连多人死伤(图)(4)

  高速公路上开“摩的”

  车祸现场

  -抚顺

  大货撞进公安局

  一辆满载煤炭的大货车去沈途中,撞进抚顺石化公安分局。

  昨日,肇事大货车司机小李告诉记者:“凌晨3时许由抚顺老虎台煤矿拉煤运往沈阳经过这里。当时雾其实很大,但是肇事的原因不是因为雾大,而是因为躲车。”但是,石化分局的一位民警却持不同看法:“(司机)睡觉可能是睡着了。”目击者马先生说:“雾大在能见度20米左右时,发现前方有车,刹车还是及时的。”

  昨日,对于车祸的原因,抚顺市交警部门尚未作出结论,交警正在调查。(华商网-华商晨报 记者傅广新)

  -朝阳

  三轮夜撞大货一儿童死亡

  “当时那辆大货车停在逆行道上,我就撞上它了。”

  昨日中午,身上多处骨折的农三轮司机躺在病床上说,3日19时许,在朝阳市朝北公路桃花吐镇境内,和一辆大翻斗货车相撞。事故造成1名儿童死亡,3人受伤。

  据附近村民安某介绍,当时三轮车上有4个人,其中3个人坐在驾驶室里,后车厢里有一名14岁的女孩。

  肇事后,闻讯赶来的村民自发地组织撬开三轮车门,将车内3人救出后,发现里面的一对男女已经昏迷,女子怀里的一名9岁儿童死亡。

  据农三轮司机张某回忆说,当天,他们一家4口是从岳父家返回遭遇车祸。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处理中。(华商网-华商晨报 记者李甜香)

[上一页] [1] [2] [3] [4]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