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连胜文称婚事要等陈水扁下台后再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07:25 中国台湾网
连胜文称婚事要等陈水扁下台后再谈(图)

连胜文7日现身台北火车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国台湾网10月8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国民党中常委连胜文的婚事一直受到岛内媒体及各界的关注,但连胜文昨天表示,他的婚事要等陈水扁下台后再谈。

  据报道,连胜文7日来到台北车站,对在此静坐的“倒扁”民众表达关心,热情的“红衫军”一见到他都立刻上前,拿出衣服、帽子要他签名。对于外传他即将在明年1月和未婚妻蔡依珊步入礼堂,现场许多民众也频频向他道喜并表达祝福。

  但连胜文却表示,他的婚事要等陈水扁下台再谈;此外,他会参加“倒扁”总部10月10日发动的的“天下围攻”活动。

  报道说,陈水扁面对岛内持续高涨的“倒扁”声浪仍然不肯下台,常常把“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挂在嘴边的连胜文,看来还需要再加把劲。(赵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