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详细部署深入推进双年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16:24 深圳晚报

      本报讯9月30日下午,市委市政府在龙岗区召开全市基层基础年和城市管理年工作现场会,交流总结半年多来基层基础年和城市管理年工作的经验做法,对深入推进下一步全市的基层基础年和城市管理年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委书记李鸿忠、市长许宗衡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几套班子领导李德成、白天、王穗明、戴北方、吕锐
锋、庄礼祥、梁道行出席会议。与会人士首先参观了龙岗区龙凤山庄烂尾楼整治清拆现场、田祖上老屋村出租屋及外来人口管理工作,随后出席在龙岗区召开的全市电视电话会议。

      李鸿忠在讲话中说,开展基层基础年和城市管理年工作,是市委市政府按照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的总体要求,集中力量、明确目标、统一部署,把基层基础工作、城市管理工作继续向前推进的重大举措,必须以更大的信心、决心、力度推进双年工作。

      李鸿忠充分肯定龙岗区“百日行动”、宝安区“专项整治行动”、福田区整治违法市场和建筑、罗湖区推进物业管理进社区、盐田区整治中英街、南山区“十大行动”等重点工作推进取得的成效,认为双年工作特别是龙岗“百日行动”充分体现了工作的力度和深度,形成了一些好做法、好经验,值得总结,并坚持下去。

      李鸿忠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以这次现场会为契机,对照年初的部署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责任,找准工作中的差距和问题,进一步加大工作的深度和力度。

      许宗衡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基层基础和城市管理工作是一项长期性、全局性、系统性的工作,必须进一步提高认识、鼓足干劲、狠抓落实。各单位要仔细对照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双年工作的《意见》和《工作方案》要求,对各项工作安排进行全面梳理,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和难点。

      各区区委书记、区长、副书记和分管副区长;基层基础年和城市管理年工作责任单位和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委派驻社区工作组组长;六区区委、区人大、区政协有关负责同志,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区委基层办、区城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各社区党组织书记、工作站站长、居委会主任等共1000余人在主会场和各区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