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超级胖哥胃缠松紧带控制胃口减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02:57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陈军)大学毕业后,体重122公斤的“小胖哥”梁勇(化名)找工作屡屡受挫,好在一家软件公司不拘一格降人才,终于求职成功。找到工作的梁勇,昨天,来到重医附一院,借助腹腔镜在胃上绑“松紧带”,打算彻底告别肥胖生活。

  据悉,这种减肥手术在西南地区尚属首例。

  身高1.72米的梁勇,今年21岁,学的是美术设计。虽然肥胖对梁勇现在的工作并无影响,但录用他的软件公司还是建议梁勇减肥。其实,此前梁勇也减过肥,但没有成功。据专家介绍,梁勇属于单纯性肥胖。

  由于这样的手术在西南地区属首例,昨天上午,上海长海医院的教授还专门来渝进行了指导。

  据有关人士介绍,这种手术对16-65岁的单纯性肥胖者有效。

  专家称,在胃上绑上可由医生调节的特殊“松紧带”后,可限制人的胃口,但不会影响营养的吸收。“预计梁勇在一年内可减肥30公斤以上,而因肥胖引起的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等症状也可减轻或消失。”专家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