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假期秦市商家喜淘金,六大零售企业销售额6000余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0:24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贾俊秋;通讯员张璐璐)昨日,记者从秦皇岛市商务局获悉,“十一”期间,秦市消费品市场商品供应充足、价格稳定、销售稳步增长,市场运行平稳。据对渤海物流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大中型重点零售企业的监测统计,七天假期共实现商品销售总额6065.69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8.5%。

  货源足价格稳、销售额大幅升

  黄金周来临之前,秦市各商家积极备战节日市场,加大货源的组织力度。其中,尖端家电、数码产品、手机、高档化妆品、服装鞋帽、金饰、名表、高档水果等适销对路的商品大量投放市场。同时十多个品牌、300多个品种的精美月饼礼盒,烟、酒、糖果、饮料等也都备足了货源。从市场运行监测看,商品价格基本稳定,未出现异常情况。

  据对渤海物流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家惠商贸有限公司、天洋购物广场、广缘商贸有限公司、保龙仓商贸有限公司、苏宁电器6家大中型重点零售企业的监测统计,累计实现商品销售额6065.69万元,同比增长18.5%。

  从商品销售情况看,食品、节日礼品、婚庆用品、服装鞋帽、床上用品、家用电器、金饰品热销,而且商品销售均有较大幅度的增长。

  居民消费结构出现变化,数码产品、品牌家电、手机、黄金珠宝、服装鞋帽成为消费热点,液晶、等离子电视、环保节能冰箱、全自动洗衣机、数码小家电等高新产品成消费亮点,尤其是外出旅游的顾客对数码产品的需求加大,销售量比平时猛增3至4倍。另外,今年年轻人选择在十一结婚的很多,家用电器销售火爆。

  餐饮业忙不停

  “十一”期间,秦市餐饮业呈现出以婚宴为主,家庭宴、朋友宴为辅的特点。据对秦市丰圣全聚德烤鸭店、海天一色、海鲜城三家餐饮企业的不完全统计,七天累计实现营业额127.7万元,同比增长25.6%。

  秦市各县区推出的城市周边游非常火爆,尤其是农家饭成一大特色,吸引了大批城镇居民观光旅游和消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