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传李杰以停发退休俸为手段限制退役将领上街倒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3:45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10月9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倒扁总部要发动“天下围攻”,红衫军的人潮中,现役军人是被禁止参加的,但是已经不具有军职的退伍军人上街有没有问题?今天有消息指称,“国防部长”李杰考虑以停发退休俸作为手段,要限制退役将领上街倒扁。

  据报道,退役军人穿上军服站上抗争第一线,“国防部”翻遍“法令”,也只能罚钱了事,为了不要让退役将领上街倒扁成为风潮,外传“国防部长”李杰曾经有只要退役将
领上街,就停发终身俸的构想,如果成真,受冲击的包括台陆军中将退役的帅化民。

  帅化民不但质疑停发退休俸的合“法”性,更爆料,现在上街头的何止是退役军人而已。

  外传“国防部”的幕僚单位经过研究之后,认为李杰的想法不合乎“宪法”精神,直接表达不可行。对此,“国防部”郑重否认,强调李杰没有指示研究停发退休俸,更不会限制退役军人上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