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天下围攻”明日登场 台当局调四万军警戒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4:37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9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台“倒扁总部”发动的“天下围攻”行动明天正式在台北登场,预计台当局将部署军人、宪兵及警察共计逾4万人进行戒备。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台“倒扁”民众表示将在明天的“天下围攻”行动中,包围台当局“总统府”,台警方则称台“倒扁总部”事先未申请路权,构成“违法”,已调派5000名警察维持安全。

  除警方大动员,加上负责台当局“总统府”和陈水扁“玉山官邸”安全的宪兵,预计台当局将投入军宪警共超过4万人维持安全。

  此外,从8日到10日,台当局“总统府”周边区域也进行交通管制,整个周边将出现十步一哨的场景,军哨之间将以临时搭设的电话联系,警戒程度前所未见。

  据报道,台当局安全维护工作滴水不漏,而“红衫军”将于10日9点在东南西北四个集合点集结;至于博爱特区的重要路口,已经由台军警联合管制,“天下围攻”行动能否和平落幕,一切还是未知之数。(郭强)

  专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