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黄金周后遭遇首场大雾 天河机场16个航班延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20:34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武汉10月9日消息 (记者王志刚 通讯员袁雪峰 孔长缨) 9日是“十一”黄金周后的第二天,因为大雾笼罩,能见度不够飞行标准,武汉天河机场从早上7点10分到9点30 分,无一架飞机起降。大雾共造成16个出港航班延误。

  据天河机场的工作人员介绍,当天早上雾最浓时,能见度只有百米左右。

  因大雾而延迟起飞16个航班,分别飞往青岛、哈尔滨、深圳、南京、广州、上海、香港等城市。上午9点多钟,大雾开始散去,到9点30分,能见度恢复到了飞行标准以上。9点35分,武汉飞往青岛至哈尔滨CZ3631航班起飞,这是当天天河机场飞出的第一个航班。此后,天河机场的航班起降转入正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