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手机落在出租车上之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0:07 大众网-齐鲁晚报

  被司机藏进后备箱

  记者尉伟通讯员济广

  本报10月11日讯丢在出租车后座上的手机被卸下电池藏进了后备箱内。10日,一司机企图昧下乘客的失物,被济南铁路公安处济南站广场派出所的民警当场抓获。

  10日下午1点,省城的李女士和朋友卢女士一起花80元钱租了一辆出租车从淄博回济南。下午3时许,两人在经十路与历山路交会处东侧下车,匆忙中不慎将手机忘在了出租车的后座上。机主李女士赶忙找来别人的电话拨打自己的手机,却发现手机处于无人接听状态。李女士赶忙和朋友又乘坐另一辆出租车原路追了回去,路上李女士再拨打的时候,手机仍是无法拨通的状态。很快两人就在济南火车站找到了那辆出租车。可是她们在车后座上找了半天,也没有发现手机;而出租车司机表示并未见过李女士所说的那部手机。无奈之下李女士不得不报警求助。济南铁路公安处济南站广场派出所的民警赶到了现场。面对李女士两人的询问,该车司机矢口否认自己昧下了手机。不过当民警对该出租车进行检查并打开后备箱时,却发现箱内有一个白色的塑料袋,里面装的正是李女士的手机,不过手机电池已经被卸了下来。

  在事实面前,司机不得不承认是他将手机从后座转移到了后备箱内,没想到还是被民警发现了。目前,该车司机已被处以相应的治安处罚。

  打回去已被关机

  记者张庆村实习生胡玥姣

  本报10月11日讯省城某高校的小王由于下车匆忙,装在裤兜里的手机掉在出租车上。等他发现后赶忙拨打自己的手机号码,没想到捡到手机的人给他回了一条“现在忙,一会儿给你打电话”的短信后,便关机“失踪”了。

  据小王介绍,7日晚上,他和老师一起乘出租车办事。走到半路小王闹起了肚子,就和老师赶忙下车找厕所。等出租车走了之后,他一摸裤兜里的手机不见了。他想肯定是手机从裤兜里滑出来掉在出租车上了,于是赶忙用老师的手机拨打自己的电话,但连打了两次都没有人接。过了一会儿再打时,发现自己的手机已经关机了。小王随后向自己的手机上发了一条短信说,希望对方能归还手机,或者他不要手机,只要里面的手机卡也行,因为自己快要去北京实习了,手机里很多电话号码对他非常重要。

  8日早上,小王的老师手机上收到两条一模一样的短信,一条是用小王的手机号码发的,另一条是一个陌生的手机号码发的,短信上说“现在忙,一会儿给你打电话”。小王赶忙又给陌生号码打电话,但是两个号码都已经关机。

  小王说,由于当时下车比较着急,没有要乘车发票,只记得出租车所属的公司。当时下车后发现手机丢了,就立即拨打,相信如果掉在出租车上,出租车司机肯定听到了,但是现在也不确定是不是出租车司机捡到了他的手机。因为手机中存的电话号码对他今后的实习非常重要,因此希望捡到手机的人能将手机还给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