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二次供水设施实施技术规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0:30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临沂10月11日讯二次供水是城市供水的重要组成部分,关系着市民的切身利益。为确保广大市民用水安全,根据要求,临沂市将于11月1日实施第二次供水设施技术规范。

  据临沂市质检所有关人员介绍,二次供水设施涉及到饮用水的水量、水压、水质及污染防治、储水设施、动力设施、清洗消毒等方面的技术要求,直接关系到广大市民用水安全。

  根据我省发布的《二次供水设施技术规范》要求,在水质及污染防治方面,二次供水设施周围应保持环境整洁,应有良好的排水条件;二次供水设施应有安装消毒装置的位置;二次供水设施应每半年清洗消毒一次,清洗消毒所使用的消毒洁具必须符合国家有关规定和标准。


通讯员 刘 英 肖红燕  记 者 李连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