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北1.15米袖珍人昨终圆大学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0:44 北京晨报

  晨报湖北专讯 昨日,湖北经济学院来了一位身高只有1.15米的大学生。陈巍来自湖北应城,2岁时,由于患有疾病,身高就不怎么长了。但陈巍对学习一直很努力。今年,21岁的他高考考了475分;但由于英语成绩不太好,没被录取。

  陈魏的家在湖北应城农村,小时候得了一场大病,身体增长激素受到抑制,永远停留在1.15米。但他身不高却志不短,奋发读书。从小学到高中,学习成绩在全校名列前矛。
今年他又以475分的成绩达到大学录取分数线。先前,由于身高等原因,先后有几所大学将他拒之门外。湖北经济学院了解到他的情况后,特地将他录取,圆了他的大学梦。

  《武汉晚报》供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