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街头流行打底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0:55 现代快报

  

街头流行打底裤
初秋的街头,如果你看到一位时髦的美眉穿的牛仔短裙里面还配着一条深色的紧身裤的话,千万不要吃惊,也不要以为她穿的是棉毛裤,这种名叫“打底裤”的裤子可是时下流行的着装呢。

  记者在南京的街头就看到不少穿着打底裤的时髦美女们,“算是叠穿的一种吧,这几年都很流行叠穿啊,比如可以在T恤外面在加穿一件吊带背心,或者在牛仔裤外面配一条雪
纺绸的裙子。这种打底裤配短裙或者连衣裙都很时髦。”昨日,在新街口的一个时尚小店,记者遇到了正在购物的女孩小君,她告诉记者她穿的这种打底裤,目前在日本和韩国都比较流行,也比较适合这个早晚温差大的天气。

  “主要是黑色和灰色的,也有各种条纹的。长度以七分和九分裤为主。”出售打底裤的店家告诉记者,这种打底裤有像袜子一样透明的,也有比较厚的面料,秋冬季节都可以穿着。

  “现在的潮流杂志和韩剧里都出现过这样的装扮,学校里很流行呢。”前来购买打底裤的高中生小文告诉记者。

  快报记者 陈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