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世博园冬季将调低票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1:00 沈阳网-沈阳晚报

  本报讯(记者郭宏颖实习生姚丹)世园会月底闭幕后,沈阳将进入采暖期,世博园计划在冬季调低门票价格,开发冰雪项目,主打玫瑰园温室游览,继续提升人气。

  10月11日,世博园园区办公室副主任刘延江向记者介绍,世博园几百万株花草将于11月初开始陆续凋谢,届时,园内的观赏主角,将由花卉转为彩叶树木和秋季草坪,游客可以在森林中感受大自然的秋景。

  最近几天,世博园已经开始采取一定的优惠政策吸引游客,从昨天开始,游客每买一张世博园门票,便可以获赠价值50元的盛京马战门票以及带有世园会标识的纪念品,基本相当于“免费”游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