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农民工连吸5支烟中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1:11 新晚报

  哈报网讯(记者 王剑青)父亲遭遇车祸,一男子为消除心中郁闷,一连吸了5支香烟,结果导致中毒,被送入医院抢救。

  昨日11时30分,湖北来哈打工的青年黄某突然接到妻子打来的电话,说父亲遇到车祸,一条腿骨折入院,让他立即回家。闻讯后,黄某心中十分焦急,此时建筑工地正值用人之际,脱不开身,他难以请假回家,但又惦念老父。

  为排解郁闷,从未抽过烟的黄某向老乡要烟猛吸起来,并连吸了5支。不久,黄某就感到头晕、恶心、全身大汗,呼吸困难,最后竟双目紧闭,瘫软在地。老乡急忙将他送到市第一医院,医生诊断为植物神经功能紊乱,是由于连续过量吸烟引发了一过性脑乏氧。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抢救,黄某病情得到缓解。

  “新闻110”线索提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