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社会传真2006101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1:29 京华时报

  陕西公路拱桥合龙时垮塌

  据《华商报》报道陕西紫阳县一座公路拱桥在合龙施工时突然垮塌,导致11名施工人员受伤。事故发生数天后,紫阳县安监局仍未接到事故报告。

  垮塌的拱桥叫何家沟公路拱桥,位于紫阳县芭蕉乡钟林村附近的310省道上,是一座
8米跨距的片石混凝土结构桥梁。

  据介绍,拱桥是5日下午垮塌的,正在桥上合龙施工的近20个人坠到7米深的桥下。据了解,当天共有11人被送往医院救治,目前仍有3人住院治疗。

  沈阳城管曝光50名乱丢垃圾者

  据《人民日报》报道国庆期间,沈阳市城市建设管理局对50多名随手丢垃圾者在媒体上曝光,有的还被处以罚款。有关部门表示,希望通过此举促使越来越多的市民养成自觉维护公共卫生的习惯。

  据介绍,沈阳市规定,对个人乱丢、乱倒、乱排垃圾污物的,处以20元以上1000元以下罚款;对沿街摆放生活垃圾的,处以50元以上200元以下罚款;不按规定的地点、方式倾倒生活垃圾或将生活垃圾倒在垃圾收集容器外的,处以50元以上500元以下的罚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