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时事速递2006101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1:29 京华时报

  门头沟特困老人获救助

  本报讯(记者郭鲲)昨天,门头沟区1238名城乡特困老人获得每人500元的医疗救助卡。据门头沟民政局介绍,本次发卡完毕,标志着门头沟所有特困老人全部获得医疗救助。特困老人除了可以在定点医院享受500元额度的医疗救助外,还可以凭卡享受减免门诊费、手术费的优惠。此外,门头沟区还资助全区低保老年人参加医疗保险和农村合作医疗,按政
策报销补助后,个人仍难以负担的低保老人将纳入医疗救助政策给予解决。

  中消协免费发放公益漫画

  本报讯(记者袁国礼)昨天,中消协在西单文化广场举办宣传活动,免费向消费者发放3000余份消费与环境公益漫画大赛获奖作品集,以及2500份环保购物袋。

  海淀启动生育关怀行动

  本报讯(记者宋合营)昨天,记者从海淀人口计生委获悉,该区“生育关怀行动”已在紫竹院街道启动。今后,紫竹院地区独生子女贫困家庭将每年获赠一张价值200元的体检卡和一张价值600元的超市购物卡。

  骨科医院推出义诊活动

  本报讯(记者宋合营)今天是国际骨关节日,北京德尔康尼骨科医院宣布自今起推出为期一周的骨关节秋季义诊活动。患者可以事先预约,电话:58571166。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