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餐厅起火连毁数家店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1:2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边迪)昨晚7点左右,西外大街腾达大厦路口东侧一家餐厅起火,火势迅速蔓延,将东西两侧数家店面焚毁。火势于7点40分左右得到控制,未造成人员伤亡。

  据附近围观者称,起火源为“阿丑家常菜”东侧一间用于住宿的房屋。人们发现时火势已经形成,现场不时发出“嘣嘣”的爆裂声,不到20分钟二楼的餐厅就被烧成空架,随后火势蔓延至楼下,将东西两侧的4间店铺焚毁。餐厅内正在就餐的顾客和几家店铺的店员纷
纷从火场冲出,周围店铺店主在起火后都忙着将店内物品清出运走,场面一时非常混乱,好在人群撤离及时,未造成伤亡。约7点半,消防队赶到。

  昨晚8点,事发处的人行天桥南北两侧入口全部禁行,腾达大厦路口南北向禁止通行,造成交通拥堵。这时火已被扑灭,共有5家店铺被烧毁,数家店铺不同程度被烟熏黑。几十名消防员正在清理余火。据了解,双榆树、西直门及采石路三路消防中队均到场参与扑救,共出动消防车9辆。火势在10分钟后被控制。

  晚9点左右,附近天桥及路口恢复通车。现场消防人员称,起火原因还需调查确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