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居民家自来水出现絮状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1:29 京华时报

  

居民家自来水出现絮状物

  自来水中出现絮状物。本报实习生吴家翔摄

  本报讯(记者陈喆穆奕)昨天早上,通州区永顺镇新建村姜厂子地区的居民们发现,家中自来水管里流出的自来水中有很多杂质。通州区自来水公司的工作人员称,他们将对
此事展开调查。

  “早上接了盆水正准备洗脸,突然发现水里有很多杂质。”家住姜厂子的张先生说,水里的杂质主要是一些白色的絮状固体,也有很多深色的小渣子。“我一连换了3盆水,水管里总是能流出这样的杂质。”

  昨天中午,记者在张先生家中看到他早上接的最后一盆水。水中的杂质以白色絮状物为主,这些絮状物呈半透明状,长度在几毫米到1厘米之间。另外,水中还有些深色的小渣子。

  记者在姜厂子地区随机走访了其他几户居民。这些居民家中的自来水也像张先生家一样,漂着一些白色絮状物。居民们说,早上流出的自来水杂质更多更明显,他们一上午都没敢用自来水洗菜做饭。该地区住着几百户、千余名居民,他们使用的自来水是由通州自来水公司提供的,以前没发现过这种现象。

  昨天下午,记者致电通州区自来水公司,该公司办公室一位工作人员说,有关此事的具体情况和原因,自来水公司将会派人前去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