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男子一夜偷五环33个井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1:3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卢国强通讯员薄士德)昨天,两名趁夜盗窃五环辅路井盖的嫌疑人被丰台警方刑事拘留。据调查,两名嫌疑人本是来京送货,返回途中见财起意,一路上盗窃井盖33个,造成了极大安全隐患。

  前天凌晨2时许,卢沟桥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举报称,在西五环卢沟桥老庄子出口附近有两名男子正在偷井盖。民警赶到现场发现,两个男子正费力地抬着一个井盖。民警上前
盘问,对方称开车路过此地时发现路边有个废弃的井盖,就想拿回去卖废铁。然而民警一转头,看见旁边的地上正放着压力钳、千斤顶、扳手等工具。民警指着这些工具反问两人,两人于是承认自己是来偷井盖的,但只偷了一个。

  这时,民警在附近发现了一辆河北牌照的东风货车,车厢上还盖着苫布。民警掀开苫布,只见车厢中满满都是井盖。经过现场清点,民警共发现了33个被盗的井盖。据了解,这些井盖总价值达16700元。

  据两名嫌疑人交代,他们都来自河北文安,事发前一天上午他们来北京送货,傍晚开车返回老家。当车行至西五环辅路时,天色已晚,两人便打起了井盖的主意。之后两人在卢沟桥老庄子附近停下车,一看四下无人,就拿出车上的工具撬开地上的井盖,然后搬到车上,碰上有防盗锁的井盖,两人用压力钳将防盗锁剪断,连盖圈加井盖一块装上车。两人一路走一路偷,身后留下一串深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