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延期交货花头发芽花商无奈扣下货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1:3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10月11日热线消息省城一花卉市场的花商刘老板遇到一件尴尬事:委托船运公司从福建运来的600箱水仙花花头,由于延期一周才到,使得花头提前发芽,自己损失了一万多元。无奈之下,刘老板只好扣了送货的货车。

  11日下午,记者赶到济南北外环的富莱花卉市场看到,地上摆满了装着花头的箱子(右上图)。打开箱子,只见里面的花头大都发了芽,有的芽已经长了四五厘米长(上图)

  刘老板告诉记者,这些货是9月25日从福建发过来的,正常的话,10月2、3日就能到济南,但自己直到10日早上才收到,耽误了整整一个星期。这些花头本来是打算过一段时间再培育,到春节期间卖的,但由于船运公司延误了时间,运输过程中又保管不善,致使水仙花提前发芽。“现在发了芽,长出花来,根本没人买啊!”刘老板痛心地说。他计算大概得损失1万多元。无奈之下,刘老板只好扣了送货的车,以便向船运公司讨说法。

  而在一旁的货车司机李师傅则显得更委屈。他解释说,船运公司与自己的车队只是一次性的雇佣关系。自己就是在9日晚上才在青岛从船运公司接的货,10日一早就赶到济南了,根本没延误时间。“真正延误时间的是船运公司,我只是为他们送货的,但刘老板却扣着我的车不放,这没有道理。”无奈,李师傅打110报了警。

  目前此事仍未得到妥善解决,双方都希望能尽早找到船运公司,让其为延误时间所产生的后果“埋单”。

  摄影张跃伟

  (线索提供者吴先生奖金100元)


记者 张跃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