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怕偷车工具坏了,还带着维修的 这俩小偷可是相当细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2:00 东方今报

  今报郑州讯 两男子背了10多把大小工具去偷车,怕液压钳在撬锁时出毛病,还专门带了维修工具。民警感叹:“还真没见过这么细心的小偷!”

  昨日凌晨3时许,陇海马路派出所民警唐军欣、赵军巡逻至新郑路铁路桥附近时,迎面碰到两名背包男子。两男子一见民警,转身就跑。民警及时上前追上两男子,两男子的背包掉在了地上,露出液压钳、改锥、万能钥匙等工具10多把。

  经讯问,两男子都是尉氏人,在郑州一家饭店干了段时间,嫌工资低,便凑钱买了10多把偷车工具;5天前在布厂街附近偷了辆电动车,转手倒卖了270元。

  “咋带这么多工具,背包带都快坠断了。”在派出所,记者问。其中18岁的胡某说,液压钳是剪链子锁的,万能钥匙是开小锁的。改锥、镊子等工具是维修用的,万一液压钳在撬锁时出故障,可以顺便修一下。

  “还真没见过这么细心的小偷,要是把心思都用到正事儿上该多好。”民警感叹道。D

  线索提供 李先生

  新闻热线(0371)6583000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