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每一条线索都认真倾听 今报热线博客上可能有你的“宝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2:15 东方今报

  下午,我正挨个儿问同事:这一整天的采访有啥心得没?同事郭东懿哭丧着脸凑上来:钱包丢了算不算心得?

  下午4时左右,在汝河小区巡逻的巡防队员刘源源、宋彦军就捡到一个黑色皮包,里面有一部手机、5张银行卡、一张郑州至长春的车票以及2100多元现金,还有工作证等重要证件。刘源源拿着这个包犯了愁:“车票是明天开往长春的,丢包的人这会儿该有多着急啊
。”以往捡到东西后,他们都在巡防中队门口贴张招领启事,贵重的东西则送到派出所。好多捡到的物品一直无人认领,就搁在了巡防中队里。还好,刘源源正犯愁时,捡到的手机铃声响啦,电话正是失主陈先生打来的。

  好多读者可能还不知道,今报热线博客开通不久,就在首页左边的公告栏里设了个“失物招领处”。每天,总有热心读者打来电话说捡到了钱包、证件,或者说丢了证件很急。我们把这些信息一一汇总放进热线博客的“失物招领处”里。所以,万一“宝贝”不见了,或者你捡到了什么人的“宝贝”,不妨到我们的博客留言。

  这里要特别提醒一下,赵雅蕾、梁文宝、胡针玉、宋华敏、刘丹,你们的身份证或钱包等在今报,别忘了来认领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