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省在京举办大型戏曲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2:30 海峡都市报

  N福建日报记者 潘绣文

  本报讯 昨晚,由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主办的大型戏曲晚会“海峡情·2006梨园百花春”,在北京长安大戏院隆重献演。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中共中
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中央宣传部部长刘云山,全国政协副主席张克辉、李蒙,省领导卢展工、黄小晶、王三运、唐国忠、汪毅夫、王钦敏,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主任郭东坡,全国台联会长梁国扬,国务院港澳办副主任张晓明,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黄松有,中央统战部原副部长田鹤年,国家广电总局副局长田进,文化部部长助理丁伟等共同观看演出。

  演出前,唐国忠同志受卢展工、黄小晶委托,向领导、来宾的光临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这场演出是福建打造海峡品牌、密切闽台文化交流合作的又一盛事,旨在凝聚两岸同胞亲情,共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进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

  晚会在京剧黄金组合于魁智、李胜素演唱的大型戏曲歌舞《梨园颂》中拉开大幕,两岸戏曲界顶尖名角同台演出,凸显海峡特色的大型闽剧歌舞《百花争艳》将整台晚会推向高潮。

  中央电视台戏曲频道、福建海峡电视台、福建东南电视台和台湾东森电视亚洲台同时现场直播本台晚会,这是福建戏曲文艺首次通过央视平台直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