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环路新入口下月中旬全通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2:34 北京晨报

  新增入口位置多临近小区 6处出入口影响通行被封闭

  晨报讯(记者 刘星)“按计划,现在正在进行改造的路口会在下月中旬全部完工”,昨天,市路政局有关负责人向记者透露,从今年5月开始对全市二、三、四环的44处环线出入口进行优化调整,其中新增出入口30处,拓宽现况出入口8处,封闭现况出入口及路口6处,已完工的部分路口现已通车,余下的路口也会在下个月中旬全部完工。

  环路两侧新增的住宅小区是这次大范围新增出入口的主要原因,有关负责人介绍说,比如霄云桥和东风桥周边新增了很多住宅区,因此就需要增开出入口方便大家进出。此外,还有不少出入口是为新开通的道路而“特设”的,比如蓟门桥东的新开入口,就是为了方便其与杏坛路的连通而设的。

  此外,东四十条、三元西桥、左安门桥等6处出入口封闭,有关部门负责人解释说,很大部分原因是车进入入口之后直接进入了车速较快的车道,影响其行驶畅通。在改造中会在这些封闭的出入口前后新开路口,并根据情况在绿化带内侧设置加速车道,保证路面畅通。

  

环路新入口下月中旬全通车

  新增路口位置见图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