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三路人马没敲开非法加工点的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2:42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三路人马没敲开非法加工点的门
图一
三路人马没敲开非法加工点的门
图二北安街道一用病死鸡加工烤鸡的业户昨天向稽查人员唱“空城计”

  早报讯 稽查人员根据举报找到黑食品加工点,明明看到院内有人,对方却打扫“战场”藏进屋内,先后举报至当地派出所、街道办事处,但直至昨天下午4时,3个部门都破不了对方的“空城计”。

  执法遭遇“空城计”

  “即墨北安街道办事处杨家演泉中心大街最西头的平房内有人用病死鸡做烤鸡。”昨天下午1时40分,市质监局稽查人员赶到现场,发现被举报平房铁门紧闭,房后长达10余米的路面铺满鸡毛。

  稽查人员从墙缝向院内看到,一男一女正在给鸡脱毛,听到有人在门外,两人立刻警觉起来,女青年甚至趴到地上查看院外来的是什么人。稽查人员要求他们开门时,院内两人将鸡到处掩藏,然后跑到屋里,拒绝开门。

  三部门敲不开这家门

  下午2时30分,稽查人员联系当地派出所,5分钟后,一名穿便衣的民警来到现场,但是也没有敲开门,声称拿他们没办法,随后找来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这家去年春天被查过。”下午3时30分,街道办事处两名工作人员赶到现场,但也是拿这“铁门”无能为力。

  稽查人员已将情况通报当地质监部门。

  (段海鹰 高峰 王家富 摄影报道)

  图一:稽查人员在平房后发现大量鸡毛

  图二:稽查人员从门缝里看到,两人急匆匆地抬起一筐鸡藏了起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