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航空公司:延误时间还未达到赔偿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2:49 新闻晨报

  10月10日中国民航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离港系统的故障,给全国多家机场的旅客带来了影响,仅北京首都机场就有33架出港航班延误。但记者采访的东航、国航有关负责人均称尚未接到旅客就离港系统故障导致航班延误而提出赔偿的要求。

  东航北京基地一位负责人称,10日的航班延误不是航空公司造成的。

  事件发生后,不到一个小时,离港系统恢复正常,旅客对事故原因表示认同,对航空公司的补救措施也表示满意。“至今,我还没有接到相关赔偿申请。而且,我们对延误的赔偿有明确标准,1个小时以内的延误不予赔偿。以前,中航信的系统也曾经发生过这样的故障,我们处理都很好,旅客也从没有因此而索要过赔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