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5万客商来重庆卖百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2:57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罗强)13日,第98届中国百货化妆洗涤鞋帽箱包商品交易会将在南坪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昨日,市政府副秘书长、组委会官员张明树透露,将有5万余名外地客商来重庆展销各类百货商品。

  此次在渝举办的交易会,融会了中国日用百货、化妆洗涤美容、鞋帽箱包三大商品交易会。已招展1000个展位,面积达25000平方米,参展企业达350余家。

  历时3天的交易会上,除第一天只对专业观众开放,14日、15日,市民可以免费参观、选购自己喜欢的百货商品。据了解,此次展销的商品主要包括:家用小电器、家居用品、日用五金、工艺品、礼品赠品、各种器具、美容美发用品、皮制服装、箱包等近千种国内优质名牌百货商品,任由市民选购。

  在此期间,同时举行的重庆第八届美容美发博览会还将开展专业美容美发职业技能大赛及现场讲座,前来参观的市民还可邀请活动现场的化装师免费化妆、塑形、美发等。

  同时,活动现场还将开展模特化妆、动感造型做秀、梦幻新娘化妆大赛等8场专业技能大赛与4场表演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