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名师名校长论坛下周举行 一年一度已成西博品牌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6:02 都市快报

  记 者 邹滢君 通讯员 余小熊

  本报讯 “2006中国杭州名师名校长论坛”,10月16日—18日在杭举行。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江苏、香港、台湾等地的著名教育专家将探讨教育一线的热点问题,名师名校长现场传授独到的教学方法。与会的专家、官员、教师超过 3000人。

  本届名师名校长论坛由全国教师教育学会、浙江省教育厅和杭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上城区人民政府和杭州市教育局承办,论坛已连续举办五年,成为西博会品牌项目。今年的主题是“推进均衡发展,打造和谐教育”。

  上城区教育局副局长蒋莉说,跟往年相比,本次论坛涉及面更广,除了关注区域教育均衡发展、初中教育、班主任队伍建设等热点问题,还将针对需特殊教育的学生进行探讨,台湾知名的教育专家孟瑛如对自闭症、多动症等学习障碍、情感障碍的孩子有多年研究,是这方面的权威。想听孟教授讲座的家长,或者希望参加本次论坛的单位及个人可与会务组(上城区教育局办公室)联系,电话:0571— 87822668。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