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城北体育公园样样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6:02 都市快报

  记 者 顾 怡

  本报讯 10月20日,杭州城北体育公园一期景观工程正式开建。

  这是杭州最大的集体育、娱乐、生态休闲于一体的体育公园,建设用地46.2公顷,总投资近10亿元。具体位置在绍兴路、上塘河以东,规划白石路以西,规划重工路以南,颜
三河以北。周边是城北的大关、三塘、东新等居住区。

  公园以体育休闲为主题,里面有足球场、网球场、比赛中心、门球场、地抛球场、室内场馆、篮球场、羽毛球场、攀岩、滑板设施等各项体育设施。

  公园整体计划分三期建设,预计2010年全部完工:

  一期工程计划于2007年底基本完成。建设范围以三塘村北侧苗圃地为主。建设内容有:约10万平方米的公园绿化、约4万平方米人工湖,游泳馆和门球馆前期、门球场,总投资约6亿元。

  二期工程计划2009年底基本完成。主要建设内容为;小型综合体育馆、北健身馆、田径场、篮球场、网球场、排球场、乒乓球馆等,以及约10万平方米的公园绿化,总投资约2.7亿元。

  三期工程计划于2010年底基本完成。建设内容为:地下空间约1.5万平方米,南健身馆及约5万平方米的公园绿地,总投资约0.62亿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