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阵雨 17-2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6:15 重庆商报

  重庆主城区未来三天预报

  今日 阵雨 17-25℃

  明日 阴间多云 17-26℃

  后天 阴间多云 18-26℃

  

  本报讯(记者 秦雨)连晴4天后,今日降雨降温。主城最高气温25℃,预计比昨天降4℃左右,请市民及时添衣小心感冒。明天转晴,气温略回升。由于降雨,道路湿滑,出行车辆还请注意交通安全。

  昨9区县超30℃ 主城雾茫茫

  自黄金周结束以来,我市已连续4天出现晴好天气。至昨日16点,全市气温攀升,共有9个区县最高气温上了30℃,其中最高的是巫溪,31.5℃。主城区昨天的最高气温为28.5℃,比前日上升了1.5℃。在阳光下行走,市民不住喊热。不过近日山城雾气弥漫,天空中白茫茫一片,据气象专家介绍,在冷空气到来前,我市的雾气仍然较浓,能见度都不太好。一旦冷空气携雨而来,雾就会逐渐消散。每年10月底到11月初,我市一般还有一段“小阳春”天气。

  今日阵雨匆匆过 明天将转晴

  受高空波动气流影响,今天我市各地将出现降雨天气,气温在17℃至25℃之间波动。主城区阵雨转阴,气温比前日略下降,最高温度25℃,最低温度17℃。小雨此行来去匆匆,到了明天,降雨将逐步结束,各地以阴间多云为主,气温有小幅回升,最高温度26℃,最低温度17℃。后天延续阴间多云的天气,气温起伏不大,保持在18℃至26℃之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