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浓雾“连累” 沙区交通大堵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6:15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徐梅)昨日,我市遭遇入秋以来最大一场大雾,我市5条高速公路封闭数小时,受其“连累”,沙区交通严重堵塞,经交警部门1个多小时的紧急排堵,交通才基本恢复正常。

  据交警六支队负责人介绍,近段时间以来,进出沙区的多条主干道都在进行改造,其中连接江北区的两条通道:石马河到杨公桥外环高速和石门大桥北引道,因都在进行改造
,各自只留了一条车道通行。

  昨日清晨7点开始,一场今年入秋以来最大的浓雾,使得我市5条高速公路,包括石马河到杨公桥外环高速也被封闭,所有进出江北的车辆都只能去“挤”石门大桥一条车道,大量车辆无法及时分流,到早晨8点,石门大桥一线严重堵塞,堵车的长龙从桥头一直排到联芳花园,导致沙区各条道路不同程度堵车。

  发现交通堵塞后,交警六支队紧急出动百余警力上路指挥交通,同时迅速向交警总队、区政府等上级部门汇报情况,后经与交警八支队和有关部门协调后,十多名交警赶到石门大桥北引道,动手拆除了设立在此处的施工挡板、锥形警示筒等,暂时恢复了北引道的两车道行驶,才使得堵塞得到缓解。到上午9点过,随着大雾散去,外环高速恢复通行,沙区交通才基本恢复正常。

  交警六支队雷支队长介绍,此次沙区大堵车既有大雾的原因,也跟沙区各条干道同时施工改造有关系,鉴于此,他们已向有关部门提出建议,请求暂缓石门大桥北引道改造,待石马河到杨公桥外环高速改造完工后再进行施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