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钢架倒塌 已确定三死一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6:20 华商网-华商晨报

  新闻回放:10月10日,本溪平山区桥头镇尚家村的本溪辽阳在建高速公路发生事故,30米高的钢架被大风刮倒塌在地上。120急救人员及部分工人证明,有3人死亡1人受伤。

  首次报道题目:《大风撂倒30米钢架?人死亡》

  晨报本溪讯(记者程喜刚)随着安监部门调查的展开,事发时出现的多种谜团正在
逐渐解开。

  昨日上午,接到举报的本溪市安全生产监督局的工作人员赶到了现场,对事故的原因和伤亡情况展开调查。

  “经过我们的初步调查,事故原因暂时确定为大风造成的钢架倒塌,但是这只是一个初步的结论。”本溪市安监局安监二处的林处长告诉记者,事故造成的伤亡人数已经确定,为三死一伤!

  “目前得出的只是初步的结论,我们还将继续深入展开调查,并会同各方面的专家,共同对事故进行进一步的分析。”林处长表示。

  据了解,事故中3名死者的家属也已经到达本溪,与施工方协商善后事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