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遮灯”树枝将被处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6:20 华商网-华商晨报

  新闻回放:司机李先生投诉,皇姑区宁山西路与延河街交通路口信号灯被树遮挡。记者走访发现,沈城部分小马路的交通路口信号灯确实被树遮。

  首次报道题目:《树遮信号灯司机看不清》

  晨报讯(记者王艳莹)日前,记者走访发现,部分路段信号灯被树遮挡,给市民出
行带来不便。

  对此,沈阳市交管部门表示:将尽快对遮拦信号灯的树枝进行集中处理。

  昨日,在铁西新区的耿先生反映,“从去年到现在,我在一个路口先后被罚了三回,就因为看不清信号灯。”

  “一定尽快集中处理遮拦信号灯的树枝。”交管部门承诺,先由他们派人调查巡逻,统计出“问题路口”的地段和数目,然后交由园林部门进行集中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