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爆炸现场拖出哧哧响煤气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6:20 华商网-华商晨报

  

爆炸现场拖出哧哧响煤气罐(图)

  消防队员从爆炸现场拖出来的煤气罐■记者陈军摄

  晨报盘锦讯(记者陈军)消防队员从爆炸现场,拖出一个“哧哧”响的煤气罐!

  消防队员面对随时有可能再次发生爆炸的危险挺身而出,人们竖起了大拇指。

  昨日9时35分左右,盘锦市辽河油田中心医院北侧的一家饭店后厨发生爆炸。盘锦市和辽河油田共出动4辆消防车进行抢险救援,数十名消防队员在现场忙碌着,爆炸现场并没有燃起大火。

  在现场,五六名消防队员闯进饭店的后厨,将一个约1.3米高的煤气罐从爆炸现场拖了出来。那一瞬,气罐向外猛烈喷气,“哧哧”直响,喷出的气体用肉眼清晰可见。只见消防队员手持器具,迅速将阀门拧死。

  事后,据出事饭店的服务员介绍,爆炸中有两名饭店的工作人员受轻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