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绑走小女孩勒索百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6:20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葫芦岛讯(记者陈军)10月10日5时许,葫芦岛市警方在一间民房内将被绑架11个小时的9岁女童解救。之前,三绑匪开着桑塔纳轿车,在奔驰、宝马进进出出的小区绑走女童。

  绑架女童的绑匪向孩子家属开出了百万元的赎金要价,创下了葫芦岛市绑架案的最高纪录。

  勒索百万,9岁女童被绑架

  “实验二小的一名女学生被绑架了,绑匪勒索百万赎金。”10月10日,葫芦岛市流传着这样一个消息。

  记者与葫芦岛市警方取得了联系,从一名参与破案的民警那里了解到了案件的基本情况。

  民警说,9日18时许,居住在葫芦岛市新城区龙湾花园的9岁女童被3名绑匪绑架。当日19时许,绑匪给女童家长打电话,要求家长支付100万元赎金,家长随即报案。

  11个小时,安全解救被绑女童

  案发后,葫芦岛市一些主要领导当即指示警方全力破案,确保女童的人身安全。葫芦岛市警方立即在全市城区展开严密布控和搜索。10日5时许,在葫芦岛市城郊的一个出租房内将被绑架的女童安全解救。3名绑匪先后在9日夜晚和10日下午被抓获,绑匪作案使用的桑塔纳轿车也被找到。

  经过审讯,3名绑匪都是葫芦岛市的无业人员,其中一名姓白的绑匪已经51岁。3名绑匪于9日18时许,开着桑塔纳轿车在龙湾花园将女童绑走。

  奔驰成堆,女童家邻别墅区

  11日17时许,记者来到了葫芦岛市龙湾花园,里面主要建筑都是别墅。记者到达那里时,正好赶上下班时间,进入小区的很多都是奔驰、宝马等高档轿车。葫芦岛市政府赠送给航天英雄杨利伟父母的别墅也在这个花园小区里。

  花园小区里的一名居民告诉记者,被绑架的孩子的父亲是葫芦岛市某部门的一个干部,但是住的不是别墅,是花园内普通楼房。

  这个花园一共有3个门,记者在其中的一个大门口见到了一名保安,这名保安说,9日19时许,保安队长告诉他,花园内一名居民的孩子丢了,让他帮助寻找。快到半夜时,来了几名警察,向他了解了一些情况,这他才知道发生了绑架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