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洗洁精误当饮料喝下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6:20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商洛讯(记者强军)昨日,田先生在商洛市丹鹤大酒店宴请朋友,席间由于将包间内装着洗洁精的瓶子当成了自己带来的饮料,结果一大口洗洁精被灌下了肚。

  11日是新郎官田先生结婚的第二天,为感谢婚礼上帮忙的朋友,田先生特在商洛市丹鹤大酒店定了四个包间宴请朋友。中午1时30分左右,新郎新娘来到第三个包间敬酒,新郎田先生让朋友到隔壁包间拿自带的雪碧。接过朋友拿来的“雪碧”,田先生仰脖就喝,等发
现味道不对时一大口已经进肚。田先生叫来服务生询问原因,服务生解释说,田先生误把包间内的洗洁精当成自己带来的饮料喝了。

  下午3时,记者见到酒店的餐饮经理李帆。李帆说,田先生的酒水是自带的,放在包间的备餐桌旁,田先生的朋友误把备餐桌下的洗洁精当成饮料了,酒店的各包间都放有饮料瓶装的洗洁精。事情发生后她已代表酒店向田先生道歉,可田先生不满意也不提任何要求。

  “酒店用饮料瓶装洗洁精应该在瓶身上标示一下,一想到喝在肚中的洗洁精我心里就难受。”田先生就此和酒店僵住了。晚6时,酒店给田先生免了100元餐费,田先生不愉快地离开了酒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