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白天的 阳台上突然伸进一梯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6:20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段晓宁)正当物业办的人搭梯子从楼顶下阳台时,被7层住户碰上了。“我爱人看见一个梯子从房顶缓缓伸到我家阳台上,还以为大白天遇上小偷了呢。”昨日,吉源美郡小区住户张先生气愤地说。

  检查漏水物业几次翻进阳台

  6层住户的阳台漏水,吉源美郡小区物业公司怀疑是顶层7层的阳台出了问题,便要进屋检查。在持续二十多天的检查中,由于7楼用户上班不在家,物业办工作人员于是干脆选择了一条“捷径”———从顶层楼道里的检查口搭梯子上楼顶,再从楼顶搭梯子下到7楼用户的阳台上。

  据张先生介绍,因楼下6层住户阳台漏水,9月中旬,物业办通知他要检查一下他家阳台。由于工作较忙,张先生和6层住户协商后,时间定在了一个周五,但等了一天,也没见人来。周六张先生正上班时,物业办的人打电话说要进屋查,他说家里没人。谁知等他上班回来,发现已有人上过阳台,打电话问物业,才知是物业办的人来查过了。

  到了10月3日,张先生又发现有人到过他家阳台。对此,物业办回答是,由于家里没人,只好从隔壁家的门进去,再从阳台上翻过来。

  10月8日,张先生回家发现,家门上贴着一张通知,“因维修需要,明天室内务必留人。若室内无人,物业将派人从上人孔上去维修,望尽量配合。”

  10月9日,张先生又接到物业的电话说要检查,他当时气愤地说:“你们不是能翻进门吗,还需要给我打电话吗?”随后说家里没人,没答应让物业维修。可到了家里,发现又有人来过了。

  吓人一跳以为家里来了小偷

  张先生的爱人刘女士回忆,10月10日那天正在家里洗衣服呢,忽然看见阳台上慢慢伸下来一个梯子,她以为是小偷,赶紧跑出去把梯子推倒。这才发现楼顶上站着物业办的工作人员。

  “这大白天的来维修也不敲门,直接上房顶了。我很生气就没让他们下来,我把梯子扣了。”刘女士说。

  吉源美郡物业办的曹经理10日下午解释说,每次入户维修都会事先跟住户联系,前两次“翻进”张先生家里,是因为他家没人,只好从隔壁家翻过来。曹强调10月9日翻进去是经过张先生同意了。“他头一天同意我们翻了,10日中午我又给他打电话,他说家里没人,我们就直接上楼顶了,还没翻下来呢,就发现家里有人。”

  对此,张先生说:“我当时并不知道妻子在家,我说了家里没人,难道你们连门都不敲就直接翻下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