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饭店免费茶今起从严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6:21 北方晨报

  本报讯 记者李勇报道 上饭店吃饭,点菜前服务员总是先端上来一壶茶水,可这免费茶水能不能放心喝呢?

  据悉,饭店免费茶多是垃圾茶,喝了对人体不但无益反而有害。近期,鞍山市质监局将在全市范围内,对饭店质量低劣的免费茶、廉价茶进行集中检查。

  即日起到春节前夕,国家质检总局要求全国各地质监部门,开展秋冬季食品、服装等生活用品专项执法打假行动。鞍山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有关人士表示,即日起将在鞍山重点查处以低档酒冒充高档酒行为、液态牛奶生产企业执行复原乳标识标注规定的情况。严厉打击在果冻中超量使用糖精、色素、非法使用防腐剂和工业胶等行为。

  同时,一些餐饮服务单位为消费者提供的免费茶、廉价茶质量也令人担忧。鞍山市质监部门将重点对免费茶进行执法检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