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美容留疤像遭打 老公为此背“黑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6:22 重庆商报

  江北区花园新村29幢的李某在楼下的美容店使用化妆品过敏脸上留下紫色疤痕,看上去很像被人打青的,于是丈夫吴刚(化名)与李某一起上街常被人误会说他殴打妻子,不堪忍受吴刚提出离婚。昨日,经热心的邻里劝说小两口终于重归于好,美容店老板也愿意与李某协商处理。

  保养面部留疤痕

  昨日上午11时许,记者在江北区花园新村29幢楼下见到了李某,只见其下颌两边各有一块紫色疤痕,的确很像是被人殴打造成的。

  李某告诉记者,6月初,她到楼下的美容店做面部嫩肤美容,化妆师推荐了一款化妆品。6月20日,李某使用后发现脸红肿了一大片,红肿消失后,脸上便留下这些疤痕。美容店老板陪同李某到医院检查,由于色素过多,医院没有办法消除。

  丈夫被误当“凶手”

  “已经4个月过去了,疤痕还是没有消除。”李某说,自从脸上多了疤痕后,丈夫很少与她一起上街,为了此事,他们吵架已达七八次,其丈夫还向李某提出了离婚。

  “我和她走在一起,经常有朋友或者市民指责我殴打了她。”李某的丈夫吴刚说,最让他尴尬的是,居然有人跟他妻子提建议说,要她到市妇联告他虐待妇女。

  热心邻居劝和老夫妻

  “你们都已经生活了10多年了,娃儿都快20了,还离什么婚哟。”“脸又不是你打的,怕什么!”“夫妻俩为这事闹离婚,不值得”……记者在采访的时候,10多名邻居正在给吴做工作。在邻居的劝说下,吴最终同意不离婚,还愿意帮助妻子寻求解决的办法。

  记者 郑三波 实习生 周娅/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