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众多书法爱好者都为大赛出主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6:24 北方晨报

  本报讯 首席记者杨勇报道 众多读者争相报名参加“鞍山网通杯”楹联书法大赛的同时,不少书法爱好者为大赛提出中肯建议。

  在鞍钢工作的书法爱好者王泽君在电话中建议,书法大赛最好在室内举行。“秋季风大,容易将纸张掀起,影响书写质量。”而张建军却提出不同意见,“书由心生,心情的舒畅与否,决定着书法者的发挥好坏。室外空气新鲜,景致好,更能激发书者内心创作灵感
。”在充分征求参赛者的建议后,本次书法大赛的举行地点将在近日揭晓。

  本届大赛也吸引了不少书法、楹联高手,宫奎凯就是其中之一。他不仅是辽阳书法协会会员,而且在辽阳市楹联大赛中还获过亚军。宫先生表示,想通过大赛的机会,向其他城市的楹联高手取经学习。

  距离14日报名截止日期还有3天,广大楹联、书法爱好者要抓紧机会,拨打电话6366997进行报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